10月10日 舒行刚到湖南广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5-02-26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舒行钢到广信公司调研信息化工作,实地查看广信公司机房设备情况。
  舒行钢对广信公司新一届班子能够在经营困境下从实际出发,将未来发展定位于高速公路信息化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强调广信未来发展必须坚持三点:
  一、统一思想,转变以往依靠垄断资源发展的思路;
  二、要利用已有的优势资源抢得先机,根据市场化要求,独立参与市场竞争;
  三、要将自身拥有的存量资源利用好,并尽可能地服务于高速公路建设开发。
  就广信公司下阶段发展工作,舒行钢建议从三个方面拓展,具体如下:
  一、充分利用自身在ETC业务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参与到ETC售后运营、服务过程;
  二、要对公司现有资源进行充分挖掘,将管网资产的运营切入到省厅信息化建设过程中;
  三、可将高速公路广播系统建设运营作为公司信息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
  舒行钢指出,高速公路信息化相关市场非常大,当前广信公司必须静下心来明确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凝聚现有的技术力量,充分利用外部市场机遇,依法依规、稳步地推进信息化工作开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