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湖南肖文伟主持召开高速公路ETC工作推进会

2015-02-26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4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主持召开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工作推进会,听取省高管局各处室及各银行关于ETC建设及推广应用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肖文伟充分肯定省高管局和各合作银行在ETC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中所做的成绩,要求要紧紧围绕新目标,解决新问题,创造新成绩。
    一、要通力合作,完成省政府提出的今年确保80万台,力争100万台车辆安装ETC的目标;
    二、要树立信心,实现在ETC推广应用工作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解决好具体问题。

    截至4月2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总计211981个,完成了全年任务的25.8%。各合作银行共计开通ETC一站式服务网点415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