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机场高速ETC与全省高速公路实现联网运行

2015-02-26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31日,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省门第一路”长沙机场高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改造工程完成并实现与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行。自此,全省高速公路ETC用户均可在机场高速各收费站“秒过”不停车收费,南来北往的旅客进出黄花国际空港将更便捷。

    长沙机场高速全长17公里,于2003年3月建成通车,曾开创全省“六个第一”而被誉为“省门第一路”。长沙机场高速也是全省第一条采用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的高速公路,从2003年投入使用以来,用自动收费取代传统的人工收费模式,实现了湖南高速公路ETC零的突破,填补了智能收费领域的空白,缩短了行车时间,提高了通行能力,发挥了高速公路高效、快捷的特点,展示了湖南高速公路和省会长沙的窗口形象,受到了司乘人员的高度赞誉。

    长沙机场高速ETC的全省联网运行是一项重要的惠民措施,也是长沙市环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了方便原有机场高速ETC用户正常通行,长沙机场高速不停车收费系统(ETC)设置一个月过渡期,原机场高速ETC卡的用户仍可以从原车道继续通过,公司将协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一起为原用户办理ETC卡置换手续,实现全部用户转网换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