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ETC车道主线收费站全覆盖

2016-06-02 三湘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中心了解到,截至2016年5月31日,湖南ETC湘通卡总计发行211万用户。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实现ETC“一卡通”,并顺利实现ETC全国联网运行。
  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介绍,截至2015年底,湖南共建成781条ETC车道,实现了主线收费站100%覆盖和省界收费站ETC车道两进两出的要求。
  到今年5月31日,湖南省ETC一站式服务网点共计2365个,湘通卡累计发行210万个客户,加上原1万测试用户,我省总计发行211万用户。其中,去除注销用户后,客车实际有效用户已达183.1万。
  记者 梁兴
  小贴士
  ETC的办理流程是什么?
  个人客户办理湘通卡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客户办理湘通卡,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委托函(须加盖公章),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机动车辆行驶证,到有ETC柜台的银行网点申请办理。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