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湘鄂两省完成高速公路ETC联网测试

2015-05-04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测试组、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相关人员在湖北省通城南收费站(省平汝高速冬塔收费站相邻的省界收费站)制定了联合测试方案,并宣布湖南与湖北两省联网测试正式启动。
  在测试现场,十二台加装全国联网不同省份通行卡的车辆,采用实车方式在两省省界收费站及省界匝道收费站连续开展动态测试,监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与测试车队及各厂家调试人员沟通、协调;收费现场交警部门和收费站人员做好车辆疏导,确保ETC联网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经过五天的联网测试,完成了与湖北省交界的平汝高速通平段冬塔收费站、京珠高速临长段羊楼司收费站、京珠复线随岳段道仁收费站、石华高速华容北收费站联网测试,为两省正式联网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与湖南省接壤的湖北、贵州、广东省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ETC联网;重庆、广西两市区将分别于今年7月、9月前完成ETC联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