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家ETC服务区网点开设工作正式启动

2016-11-18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根据《关于召开全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工作座谈会的通知》(浙高速不停车服务[2016]2号)的会议精神,要求在年内开设余姚服务区ETC服务网点。
  为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完成年度考核目标,宁波市公路局组织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赴嘉兴市长安服务区全省首个ETC服务区试点网点进行考察学习,在听取服务区网点及嘉兴ETC服务处相关负责人的先进经验和存在不足之后,结合宁波实际情况,制定本市ETC服务区网点开设计划,并于考察结束次日与余姚服务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商讨,达成初步的意向,下一步将引进有意向的合作银行,做细做深网点开设方案,争取在12月中旬,成功开设宁波市首家ETC服务区网点,在完成省局年度目标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本市ETC服务网络,更好地惠及民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