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东等4个收费站年底可开通第二专用通道

2015-10-27 宁波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25日从宁波市公路局获悉,宁波市高速公路安装ETC标签的车辆总数突破10万,服务网点近100个。同时,浙江ETC服务网也于日前正式上线运行。
  据宁波市公路局ETC服务处负责人介绍,浙江ETC服务网由网站、“浙江ETC”手机APP、“浙江ETC”微信公众号三部分组成。27日起,浙江省的ETC用户都可以通过上述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通行明细、充值、月账单、预分配、圈存、预约申请等各项服务。
  记者还从公路局了解到,宁波境内的高速收费站还有4个(宁波东、宁波西、北仑、宁波段塘站)在建设第二条专用通道,年底即可开通。此外,今后ETC用户如果需要纸质的发票,可以直接去ETC服务处(高速宁波东)打印。
  记者 房伟 通讯员 郑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