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将进一步完善全省ETC服务网络

2016-11-24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9月,浙江省在沪杭甬高速公路长安服务区开展ETC服务网点的试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截至11月中旬,浙江省发展ETC用户数量为80万户,完成年度任务的159%,同比增长220%,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的29万户,目前累计ETC用户总量为191万户。新增ETC网点841个,同比增长182%,ETC用户服务网点为1646个;ETC客车使用率为33.7%,同比增长25.3%。预计至今年底,全省ETC用户总量将超过200万户。
  为进一步加快ETC推广发展,浙江省将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ETC办理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ETC签约办理、电子标签安装、充值圈存、信息查询等服务。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将在2017年3月前完成ETC服务网点建设,并纳入全省高速公路星级文明服务区考核内容。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ETC网点建设,是省公路管理局为促进ETC业务发展推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完善全省ETC服务网络,不断提高全省ETC服务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