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浙江孙校伟到宁波检查高速公路合并收费及ETC路径识别系统建设情况

2015-02-2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8日下午,浙江省公路局副局长孙校伟一行4人在宁波市交通运输委梁成初、程启帆副主任陪同下,以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宁波普通收费公路项目江北区高速公路连接线、鄞州区宝幢至瞻岐公路和奉化三高连接线在高速公路宁波北、育王收费站和溪口东、奉化(西坞)收费站的合并收费情况,以及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的高速公路ETC路径识别系统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孙校伟副局长在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后指出,收费公路的收费历史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合并收费的产生有其合理性,但社会反响大,收费矛盾突出,困难重重。从宁波三个高速公路合并收费项目看,其正面作用有助于交通路网结构的完善,有利于交通事业的再发展;其负面影响一是合理性容易引起质疑,二是对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有影响。
  孙校伟要求项目所在地政府行业管理部门和有关业主单位要加强宣传解释工作,要坚定不移依法收费,要鼓励和关心支持收费人员严格执行合并收费政策。要求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ETC路径识别系统建设工作,认真按照省里统一部署,确保资金到位,确保承担的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12月底前并网投入使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