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停车场ETC通道开通运营

2016-11-1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9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停车场ETC专用通道正式开通运营。机场停车场ETC通道,适用于全国ETC联网省份的ETC车辆。ETC车辆通过ETC通道进入停车场时,系统自动将入口信息写入车辆的电子标签,从ETC通道驶出时,系统自动完成停车费收取。在普通入口车道领卡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在出口仍须通过人工车道支付停车费。
  萧山机场停车场ETC通道开通,是浙江省公路管理局拓展ETC应用领域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极大地方便了乘机旅客进出机场停车场,提升用户ETC应用体验感,有利于促进ETC用户发展。
  同时,机场停车场ETC通道便捷、安全、高效的通行服务,也有效提升机场停车场通行效率,提高了萧山机场停车场智能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将在萧山机场停车场ETC通道应用基础上,加大研究力度,进一步拓展ETC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