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宁海县:1证2卡高速ETC办理很简单

2016-01-21 宁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有宁海市民问:“快过年了不想排队交费,想办一个高速自动收费的卡怎么办?”记者咨询得知,1张信用卡+1本行驶证+1张身份证+175元即可办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卡ETC。
  目前,一张信用卡可为三辆客车办理ETC,还能享受97折通行费优惠。宁海的中信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均可办理ETC业务,其中农村商业银行仅限学勉路1号金融中心农商总行办理,工商银行可在跃龙支行、兴海支行、梅林支行、工商总行办理。现在市公路管理局推出“买一送一”限期促销,至2月底,用户组团两辆小车至同一银行服务网点办理高速公路ETC新装业务,其中一辆车免费安装ETC车载设备,需携带两本行驶证、两张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现场安装并激活机器。
  另外,在车辆通过ETC收费通道时,要与前车保持15米车距,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让电子标签有充分识别时间。若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车牌号、车辆更换,ETC掉落、遗失,务必到办理银行更新信息,由工作人员重新安装激活ETC卡芯片。
  ( 见习记者 潘璐璐 )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