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中做好钢骨架轻型板业务的方法有哪些

2017-10-1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做销售没有捷径,必须下功夫;一方面要下功夫了解产品,另一方面要下功夫了解市场。唯有如此,你才可能把业务做好。
  企业要想把业务做好,必须有优秀的销售人员,并且要对他们进行良好的培训,一方面要了解钢骨架轻型板产品质量,还要了解基本销售技巧,更要对销售员的销售效果进行及时的总结分析,只有不断改进销售策略和销售技巧,销售人员才能不断进步,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销量。
  巴中地处四川盆地北缘,米仓山南麓,地质成矿条件好,矿产资源丰富。尤以花岗石、霞石、石灰石、白云石、铁矿等有很大的开发前景和优势。
  巴中水利资源极其丰富,总量为79.65亿立方米,有大小河流1100多条,水能蕴量为81.24万千瓦,可开发量为41.7万千瓦,已开发量仅为4.5356万千瓦。
  巴中东邻达州,南接南充,西抵广元,北接陕西汉中,地理位置优越;G244、G245、G542、G347国道穿境而过,巴中五区县均有高速通达。此外,境内还有广巴铁路、巴达铁路、汉巴南铁路等。
  2014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6.66亿元,比上年增长9%。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82.42亿元,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210.3亿元,增长10%;第三产业增加值163.94亿元,增长10.9%。
  钢骨架轻型板的生产流程如下,首先要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时间约为30秒钟;随后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均匀搅拌2分钟后,再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随即将浆料注入钢骨架轻型板的制作模具中进行发泡处理,发泡过程约为3-5分钟。
  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具备一定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德浍建材公司是生产钢骨架轻型板的专业厂家,具有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我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质量稳定可靠,生产实力雄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销售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我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在生产细节上狠下功夫。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
  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收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新老客户,德浍建材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努力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