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 谢强主持召开加快湖北高速公路ETC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推进会

2015-02-26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1月14日,谢强副厅长主持召开湖北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工行、农行、建行3家银行的省分行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厅财务处、研究室及省高管局、联网收费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高速公路ETC发展总体情况,3家银行交流了前期ETC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目标及下步安排,并就加快ETC车道建设、积极发展用户、加大社会宣传、做好技术保障和支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湖北省高速公路ETC事业发展,加快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努力实现惠民利民。
  谢强对3家银行长期大力支持湖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和省政府领导关于“用市场的办法加快高速公路ETC建设、运营和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厅围绕全面实现全国ETC联网各项目标,全面深化改革、转变职能、大胆创新,一方面抓ETC车道建设,一方面联手银行狠抓用户发展,突破性加快湖北省高速公路ETC发展。在省厅和3家银行共同努力下,全省ETC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正按既定目标全速推进。
  关于下一步加快高速公路ETC用户推广和网点建设,推动湖北省高速公路ETC事业发展,谢强提出六点建议和要求:
  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内部协调,提高运转效率;
  二、各方一定要抢进度、赶流程、重网点、强合力,合理规划布局,全力保证网点覆盖;
  三、加强宣传,多渠道推广,超常规发展用户,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四、规范管理,加强考核,确保资金准确、安全;
  五、联网收费中心要做好技术对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服务银行;
  六、希望交通、银行双方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增进互信,共同实现双方共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