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银行南安市支行举办ETC设备现场装机活动

2017-04-1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5日上午,农业银行福建南安市支行与泉州高速征管所联合举办“南安农行-泉州高速金穗闽通卡ETC设备现场装机活动”。活动设农行南安市支行营业部停车场和官桥高速征管所两个活动会场。
  上午8时30分,在农行南安市支行营业部停车场,车辆有序进场,客户排起队伍签名领取ETC设备,领取设备后,高速征管所工作人员激活安装ETC设备。农业银行泉州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黄新凌表示,此次集中装机活动把办卡和装机两步都集中到银行办理,是农行推出的便民措施,受到许多市民的肯定。
  “以往在银行办好卡后,还要自己到高速征管所安装ETC设备,比较麻烦。现在银行集中安装,整个过程下来只要几分钟,非常方便。”市民叶先生对农行的现场装机活动十分赞赏。
  据悉,市民办理金穗闽通信用卡可享受省内高速ETC通行费9折,省外ETC通行费也有优惠折扣。并且,原价260元的ETC设备,按目前的活动可免费或者优惠只要100元就可以办理,数量有限,先办先得。而据统计,活动当天办理ETC现场装机300余套,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今年以来,农行南安市支行大力推进ETC业务,目前该行已办理3000多户ETC用户,全年将稳步增长。
  海丝商报 记者 王小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