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行金穗闽通信用卡畅享ETC快捷通行

2015-11-21 泉州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旅行出差行路难,高速缴费耗时长,农行金穗闽通信用卡来帮忙。小伙伴们有福啦!自2015年10月9日起,农行福建省分行携手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金穗闽通信用卡”,助您高速畅行!

  金穗闽通信用卡是记账式联名信用卡,具备高速公路通行费代缴功能,可“先通行、后付费”,还能享受信用卡免息期,同时具备农行IC贷记卡全部金融功能。车辆只需绑定ETC电子标签,无需预存通行费,即可在全国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上实现不停车缴费,大大方便了有车一族出行。

  发卡对象
  福建省内(含厦门)非营运私家汽车(不含摩托车、农用车)车主中所有符合农行信用卡办卡条件、能够提供与个人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行驶证的客户,均可申请金穗闽通信用卡。
  产品特点
  ●申请便捷
  客户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行驶证,并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即可受理相关业务。
  ●操作简单
  客户仅需绑定ETC电子便签,不再预存通行费,即可享受高速收费不停车、免取卡、免排队,真正“畅行无忧”。
  ●经济实惠
  通过金穗闽通信用卡代缴高速通行费,不仅能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更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
  ●上市好礼
  金穗闽通信用卡产品推广期(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1.申请金穗闽通信用卡客户,既可获得办卡随手礼,先到先得。
  2.持金穗闽通信用卡绑定ETC业务的客户,购买OBU设备立减200元,先到先得。
  3.刷金穗闽通信用卡购买安邦商业电话车险,最高可享商业险18%返还。
  4.增值服务。后续农行还将开展通行费打折、加油优惠、洗车保养、道路救援、酒后代驾、车险优惠等较受车主客户欢迎的增值服务,敬请关注。
  详情请拨40066-95599或到当地农行网点咨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