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行“绑定公安便民龙卡,百元安装高速ETC”活动受热捧

2015-12-18 新华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年来,随着城市不断发展,高速ETC已在全国逐渐铺开。截至目前,全国所有省区市建成ETC专用车道,ETC用户数超过2100万,可实现一卡畅行全国,这为提高高速公路收费效率、缓解收费站拥堵发挥重要作用。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有车一族新宠
  此前,建行福建省分行以市民需求为出发点,创新推出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这也是省公安厅推行的九大便民利民新举措之一。
  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是本省汽车类机动车行驶证的辅助信息卡,是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智能芯片卡。该卡自推出以来,给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以及更实在的优惠,切实将服务百姓民生融入到生活点滴之中。
  “拥有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等于为自己的爱车办理了‘身份证’,在自助终端上缴罚单,不仅手续简便,还节省了大量时间。”车主连女士告诉笔者,持该卡不仅能自助缴纳交通罚单,同时还能凭卡维修,持卡年检,无条件终身免除账户管理费,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五项便利服务,确保出行畅通无阻
  “目前,全省已经超150万车主办理了该卡,市场的认可接受程度很高。”建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建行福建省分行还推出了“绑定建行公安便民龙卡,预约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活动,受到广大车友欢迎,今年来,已有6万多名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持卡人参与。
  笔者了解到,绑定建行公安便民龙卡即可享受百元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无需预存通行费;代扣费用、先通行后还款;上高速免排队免取卡;通过建行微信、自助终端预约轻松安装等便利服务。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3月31日,持卡人可通过福建建行信用卡微信平台、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进行百元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的预约。预约成功并成功扣款的客户可在5个工作日后前往预约地点安装设备。安装完成后,上高速即可由不停车ETC通道快速过闸,通行费将自动由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支付,并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