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漳大桥增设漳州首台固定式ETC办理平台

2017-05-1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多部门的努力推动下,厦漳大桥从本月起试行车型差异化收费。昨日上午,记者从厦漳大桥征管所获悉,厦漳大桥增设固定式闽通卡(ETC)办理平台,这也是漳州市首台固定式闽通卡(ETC)办理平台。
  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高速公路通行费支持物流业发展的意见》,自5月4日起厦漳大桥试行车型差异化收费,对在漳州招银港站与厦漳大桥站往返通行并安装闽通卡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采取“递多递减”的阶梯计费方式。
  为方便广大车主办理闽通卡服务,厦漳大桥征管所于今年4月下旬在漳州招银港站收费站旁增设了便民服务点,为车主提供现场咨询、办理和安装闽通卡服务。最初,该便民服务点使用的是便携式办理机器,5月4日起增设了固定式闽通卡办理平台,变得更加省时、高效。现在每个车主从手续办理到安装使用闽通卡,不到10分钟就能完成。截至目前,已有103辆车通过固定式闽通卡办理平台快速办理了闽通卡。
  海峡导报 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刘艺惠 文/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