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公司首台车道固定式ETC办理平台投入使用

2017-06-1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4日,福建漳州公司首台车道固定式ETC办理平台在厦漳大桥所收费区投入运行,该平台一经安装使用,受到了广大车户的一致好评!车道闽通卡办理平台投入使用的同时,厦漳大桥征管所采取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提高闽通卡办理效率。试运行7天来,该平台共为103辆车办理了闽通卡,效果显著!
  在厦漳大桥收费区车道安装了固定式闽通卡办理平台,将办理网点前移,切实解决了许多车户“最后一公里”问题,在为车户办理ETC的过程中,车户张先生反映,“早就想办理ETC了,但由于之前厦漳大桥所的闽通卡办理网点设在漳州招银港收费站旁,很少途径网点,现如今厦漳大桥收费区也设立闽通卡服务点,可以现场办理并安装闽通卡非常方便。” 现场办理的车户纷纷表示大桥所此举措十分便民,贴心。
  盘活人员,实现效率最大化
  厦漳大桥征管所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盘活现有人力资源拓展ETC。一是安排“准妈妈”等机动人员在车道固定式ETC办理平台办理闽通卡。二是要求当班班长和外勤在一轮班内学会闽通卡平台的办理流程,下一步将推广到所部全体一线人员都将学会闽通卡平台办理流程,力争做到全天候为车户办理ETC业务。
  厦漳大桥征管所积极探索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全所员工齐心协力,让便民服务更贴心、更高效!
  东南网 刘艺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