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福建公安便民龙卡 近10元即可安装ETC

2016-10-18 国际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即日起至12月31日,建行福建省分行推出“持福建公安便民龙卡10元安装高速ETC”特惠活动。预约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的活动受到广大车友欢迎,短短20天,已有1万多名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持卡人参与。
  据悉,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本省汽车类机动车行驶证的辅助信息卡,是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的高级智能芯片卡。除了免费办卡、免交年费、免费道路救援、加油优惠等诸多优惠外,绑定该卡,还可享五大便利一步到位。一是10元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二是安装后可享通行费9.8折。三是无需预存通行费,建行公安便民龙卡代扣费用,先通行后还款。四是上高速免排队免取卡。五是微信预约高速ETC设备,轻松安装。
  据悉,此项活动持续至2016年12月31日,福建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客户可通过福建建行信用卡微信平台、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进行10元安装高速ETC通行设备的预约。预约成功并成功扣款的客户可在5个工作日后前往预约地点安装设备。安装完成后,高速通行费将自动由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支付,并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
  (供稿单位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供稿人 林雪梅 编辑 陈夏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