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辽宁朝阳市龙城城西支行着力打好ETC开局之战

2016-01-15 中国金融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农行朝阳龙城城西支行继续深化与顺通出租车公司的合作关系,在抓紧发放油补借记卡的同时,将辽通卡信用卡作为新一年的合作重点。截至目前,该行共采集办卡资料235张,成功办卡并发卡207张。
  一、强化银企合作,打造和谐共赢。
  由于出租车加油量大,对高速通行和加油优惠的需求较多,与我行ETC高速通行不停车,周六中石化加油享优惠相契合。该行在与顺通出租车公司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商谈,着力打造和谐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顺通出租车公司已经投建自己的加气站,后续该行拟与其开展个性化合作。
  二、认真组织实施,进驻现场办公。
  为保证现场办卡效率,推进合作实效,该行积极与公司方取得联系,就办公流程、设备、人员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该行将目标客户群体分批次邀约到场,现场人员岗责清晰,复印证件、指导填表、拍照亲见、产品宣导等流程顺畅,有效保证了办卡资料采集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三、加班加点录入,提高出卡效率。
  为提高出卡效率,该行在资料采集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录入。为提高录入、打印效率,该行对采集的资料进行了系统的整理,以套打的方式提高资料统一部分的填写。克服PC机和扫描仪数量不足等问题,将现有人员分工分组,完成资料的扫描、录入,同时指定专人整理纸质资料,制作档案明细,大大地提高了ETC出卡效率。
 
  农行朝阳分行  王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