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地区ETC推广宣传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5-02-26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9月28日上午9点,辽宁省高速局大连地区ETC推广宣传发布会在大连市隆重召开,省高速局刘云峰副局长、收费处曲喆处长、实业总公司文武副总、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路政局、交警支队、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中国银行大连分行相关领导及受邀的15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曲喆处长主持,刘云峰副局长向来宾和媒体介绍了辽宁省ETC业务现状及大连地区ETC推广情况。
  我省现开通的183个收费站设有375条ETC车道。年底全省高速公路有ETC车道的收费站将达到222个,站点覆盖率为76.3%。其中,大连地区设置53个收费站,现已有34个收费站设置了69条ETC车道。正在19个收费站建设38条ETC车道,年底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大连地区在全省率先实现ETC站点覆盖率100%。
  截止到9月25日,全省ETC用户数量达到33.5万户,其中大连地区用户仅为2.9万户,客车安装率仅为3.2%。为提高大连地区ECT使用的宣传力度,特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大连地区形成推广应用ETC的强大舆论氛围,方便社会公众充分享受ETC带来的便利。刘云峰副局长还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ETC系统的优点及办理使用相关事宜。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ETC业务在大连地区的推广,进一步展示了辽宁高速管理形象,更为广大用路人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理与通行条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