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

2015-02-26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目前,辽宁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事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为加快推进联网进程,确保联网质量,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成立了ETC全国联网和收费站建设项目实施小组,负责整个项目的组织管理及实施监督,现正按交通部要求配合路网中心进行全国联网测试工作。
  经过与相关部门多方论证,确定了电子收费中心总体架构及辽宁省ETC实施小型机存储的方案,并为保持数据完整性,研究制定了数据传输方案,对数据传输方式进行了优化。同时,以收费站车道设置及自助发卡车道方案的调整优化为重点,制定了收费站建设方案。
  在各项可行性方案准备就绪后,启动了招投标工作。截至8月上旬,已完成ETC全国联网项目招标方案的制定,并发售招标文件,同时着手进行软件前期设计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