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中标全省ETC建设及全国ETC联网监理项目

2015-02-26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于9月9日再次成功中标“2014 年辽宁省高速公路ETC系统建设项目及ETC全国联网建设项目施工监理”项目,中标金额153万元,这是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连续三年在全省ETC监理项目中标。
  该项目包括两大部分。一是在全省ETC建设项目的37处收费站建设74条ETC车道。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收费站ETC车道的改建、自助发卡机的拆除及人工收费设备的重装、双天线ETC车道及双开形式栏杆机的设置等。二是全国联网建设项目,是按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要求,在现行辽宁省高速公路ETC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改造,以实现与国内其它省(市)ETC系统的互联互通。监理服务期:2014年9月至2014年12月。
  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全体机电监理人员将本着“严格管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原则,以对业主、单位负责的态度,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管理,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施工监理的各项方针、政策、法规、规范,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加强事前监理、信息化管理,严把进场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