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速直面问题优化ETC办理服务

2017-07-2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回应用户关切,针对ETC办理方面的投诉问题积极整改,提出八项服务承诺,为ETC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前不久,有用户反映辽宁高速公路ETC存在充值后到账慢、余额查询难等问题。接到投诉后,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查,发现主要原因是辽宁ETC发行采取委托银行发行为主、自营为辅的模式,在有效扩大了用户规模的同时,存在着重发行轻服务的问题。
  针对ETC到账慢、查询难、服务能力弱等问题,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网点建设标准化、发行管理规范化、营业时间统一化、服务保障多元化、车道管理人性化、信息查询准确化、交费到账及时化、热线受理全天化八项服务承诺。
  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所有自营ETC综合服务中心除春节假期外,均可为客户办理ETC业务;实现储值卡用户交费实时到账、电子标签可立即查询余额,记账卡用户交费于24小时内到账;为集团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邮寄发票等服务。
  该公司还对15家合作银行、489个网点进行服务质量排查,明确了网点服务内容、工作标准和流程,对服务不力的银行网点实施退出机制,确保用户在任何网点办理ETC业务都能享受优质服务。
  中国交通新闻网 记者 姜昌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