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批ETC到期用户别忘办理延期

2017-02-0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下高速公路拥有专属通道、不用摇窗缴费。如果您是首批ETC用户,而且还想继续享有这种便利,别忘及时办理延期。
  记者日前从阜新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已发布《关于高速公路部分ETC用户办理延长车载设备有效期事宜的说明》,全省首批ETC有效期到期,需及时办理延期才能继续有效。
  据悉,2012年初办理的部分ETC辽通卡和车载电子标签设备陆续达到5年有效期,这就需要用户前往ETC安装服务网点办理延期业务后方可正常通行ETC车道,延期后的辽通卡和电子标签有效期将转为10年。
  ETC业务系统会提前一个月向当时办理业务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提醒用户尽快进行车载设备延期办理,而用户也可根据ETC用户卡设备有效期,提前办理延期。不过,用户如在办理ETC业务登记时未提供有效手机号码,则无法收到提醒短信,建议及时更新个人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