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辽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完成收费站实车测试工作

2015-02-26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年底的逐步临近,为完成辽宁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预期目标,辽宁省高速局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联网实测、软件安装、ETC车道建设及宣传推广等工作。
  11月14日完成全国联网实车测试辽冀省界站测试,11月17日完成典型站实车测试,两项测试工作均达到交通部制定的全国联网检测标准。
  ETC中心小型机、存储等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成,全国联网、路方系统、清分系统、发行系统已布署完毕,均进入软件调试阶段,预计11月20日完成调试工作。37个收费站ETC改造工程已完成50%的车道设备安装工作,预计11月末全部安装完成,并具备开通条件。
  在推进全国联网进程的同时,辽宁省高速局为扩大ETC的持有量,进行了系列的宣传与推广,近日发行数量明显提高,由原来的日发行量每天700多个,增加到目前的1750个。截止11月17日,累计用户数已达36.9万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