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凌源管理处三十家子收费站ETC车道进行联网测试

2015-02-26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推进辽宁省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确保年底前14省ETC联网收费工作顺利完成,2014年11月11日—12日,交通部路网监测中心人员到凌源管理处三十家子省界站对已改建完毕的ETC电子不停收费系统进行联网测试。
  此次测试,辽宁省高速局收费稽查处高度重视,副处长李英亲自带队,葛大明、李岩同志一同到测试现场,不畏寒冷,亲自驾车与监测中心人员共同进行测试,十四台加装十四个不同省份通行卡的车辆,经河北承朝高速杨树岭收费站、凌源管理处三十家子收费站、三十家子东收费站,连续开展动态测试,并利用对讲机与各厂家调试人员沟通、协调;凌源管理处处长代中立全程陪同,协助测试工作,及时做好测试组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协调交警部门做好车辆疏导,确保ETC联网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联网测试开始前,凌源管理处即已开始提前布置,并于9月3日以《全国高速ETC联网工作要点探讨》为题向《辽宁高速》杂志(4期)报送稿件一篇,从统一技术标准、统一管理规划、统一产品要求和建立架构完善的ETC联网收费结算中心四个层面对全国ETC联网工作进行了探讨。
  经过两天的联网测试,系统运转正常,为实现年底14省区正式联网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