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办理地铁乘车卡 长沙节博会将推系列利民新举措

2015-02-26 长沙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5月31日,记者从第六届湖南(长沙)节能和循环经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将于6月8日开幕的节博会现场便民惠民举措不少,除凭个人身份证可免费领取两支高效节能灯外,市民朋友还可优惠办理长沙地铁乘车卡和车辆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 ETC系统。
  当日,节博会现场将发售的为长沙地铁乘车卡的普通储值卡,该卡套票发行价格为100元/张,而现场购买不需要身份证,不限购买张数,还可以现金购卡。此外,会展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长沙银行,现场办理ETC系统,并享受预存费用(1000元)送设备及扣费9.5折等优惠。需办理者请带好办理人身份证、车主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原件,您的爱车将可现场办理并安装系统。

(记者 王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