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速公路ETC银行合作网点增至20个

2015-02-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方便大连地区市民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自9月28日起,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正式在大连西南路增加一处“一站式”自营网点,办理辽通卡的联名卡和电子标签的安装业务,并且从10月1日起,在大连地区新增16个ETC银行合作网点,将网点数量增加至20个。

  由于实行ETC业务能够大大提高通车效率,实现节能减排的效果,对交通收费部门和车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因此受到极大的欢迎,为此,国家正在大力推广ETC不停车收费业务联网。在今年年底之前,包括辽宁省在内的全国14省市将实现ETC联网运行。2015年底前,将实现全国所有省(区、市)ETC联网运行。

  目前,辽宁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为4165公里,开通的183个收费站设有375条ETC车道,目前有39个收费站正在新建80条ETC车道,年底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全省高速公路有ETC车道的收费站将达到222个,站点覆盖率为76.3%。

  其中,大连地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为531公里,设置53个收费站,现已有34个收费站设置了69条ETC车道。正在19个收费站建设38条ETC车道,年底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大连地区在全省率先实现ETC站点覆盖率10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