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长泰所:ETC营销首季开门红

2016-04-05 东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以来,福建漳州长泰所开展了ETC推广劳动竞赛活动,让全员参与营销,截至第一季度,共完成办理闽通卡1218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4%,实现首季开门红。
  长泰所第一时间制定详细的推广实施方案,并建立业绩考核机制和奖惩制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推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另外,充分利用新媒体如微信朋友圈、QQ群等进行宣传;在收费区设便民服务点,进行摆摊宣传;通过文字软广告宣传,东南网、微信公众号“大长泰”等社会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共计8篇,取得良好效果。每天在片区职微信群对员工的ETC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积极营造出比学赶超、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最后,ETC营销小组重点寻找集团客户,目标锁定常走车户,先后与长泰客运公司、林墩开发区多家物流公司签定大集团客户协议,大大提高了非现金支付率。
  (王金山 洪宝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