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公路首创闽通卡 车道极速充值“1+1”服务

2016-03-11 东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闽通卡用户,福建省漳州高速平和所首创闽通卡车道极速充值“1+1”服务(1个闽通卡网点+1个监控室充值系统),为车道现场的闽通卡客户全天候极速充值服务。
  大额充值服务,客户可选择到闽通卡网点直接充值,也可以用电脑、手机等登陆网站自行充值后到车道圈存(闽通卡充值网址:www.fjetc.com)。
  车道现场小额极速充值服务,由监控室的闽通卡充值系统提供24小时全天候极速充值。车道现场需要充值的闽通卡客户,把闽通卡和现金交给当班收费员,由当班工作人员把闽通卡和充值金额上报监控室进行充值后,在车道进行圈存后即可使用。
  平和所闽通卡车道极速充值“1+1”服务,将不断延长客户充值时间,提升充值速度和服务深度。
  (通讯员 林杰文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