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一线员工业务能力 温州甬台温高速举办ETC业务交流会

2015-02-2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探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系统在运行中出现的业务技术问题,进一步加强一线收费现场的业务处置能力,2014年3月27日下午,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在南白象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ETC业务交流会。来自全线各收费所所长、稽查员、系统维管员、班长代表及营运监控管理中心各科室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营运监控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宇主持。
  这次交流会通过PPT汇报、自由发言等形式开展讨论。在此次会议上,各收费所分别提出了近期ETC车道碰到的常见问题和典型个案,分享处置办法,相互交流经验。塘下所介绍了ETC黑名单产生的原因;飞云所介绍了ETC车道安全管理和“安全门”的应用;平阳所介绍了通过调整ETC车道感应线圈灵敏度减少误闯车,以及利用车牌识别模块来避免系统崩溃的方法;苍南所介绍了军车持复合卡和CPU卡的操作方法;浙闽主线所介绍了ETC异常情况处理登记制等。期间,营运监控管理中心分别就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营运监控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宇就ETC业务管理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要求做好ETC业务经验的汇总和转化工作。
  此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上沟通探讨的ETC特情处置经验具有启发意义和实际借鉴作用,将及时转达给收费所各班组互相学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