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农商银行ETC业务免费安装设备通行费享优惠

2017-03-1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到浙江东阳农商银行六石支行办理ETC业务的市民日益增多。原来东阳农商银行正在举行免费送ETC设备的优惠活动,爱车只要装上ETC设备,可享9.7折通行费。
  ETC是高速公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安装此系统只需凭本人身份证、东阳农商银行信用卡、机动车行驶证就可办理。车辆通过高速收费站时,做到“秒过”,系统就会根据通行记录,通过用户指定签约账户进行扣款,非常方便安全。
  “看到朋友在微信朋友圈上转发东阳农商银行免费办理ETC业务,我马上就来办了,现在有了ETC,车子‘嘀’一声就可秒过高速收费口。”在杭州工作的吴先生,经常要回家探望父母,他到东阳农商银行六石支行办理了ETC业务,得到“2元看大片、2元洗车”等服务,感到很开心。
  东阳日报 作者: 卢航科 陈珊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