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洪秀敏做客浙江之声“阳光行动”直播节目

2015-02-2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9月4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洪秀敏一行做客浙江之声“阳光行动·正风肃纪进行时”直播节目。洪秀敏局长紧紧围绕公路交通服务民生这一主题,概述了全省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和营运等情况,并介绍了公路交通部门下一步为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两美”浙江建设战略将要开展的美丽公路建设、路况提升以及农村公路“四个一万”工程等主要工作。
  在节目中,洪秀敏局长和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就收费公路清理、浙江高速公路ETC建设、公路超限运输治理、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以及其他涉路热点、焦点问题等情况与听众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听众提问。
  “阳光行动·正风肃纪进行时”是由浙江省政府纠风办和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联合举办的大型直播节目,每年通过厅(局)长直播访谈为百姓答疑解惑,畅通政府部门与百姓沟通的渠道。也是公路交通部门践行问题导向、倾听民声、响应民众诉求、改进工作的一个好平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