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即将建设第二条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

2015-02-26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根据浙江省高速公路第二条不停车收费车道建设任务,嘉兴境内的南湖、乌镇收费站将进行第二条不停车收费车道的建设,计划于2016年底开通。嘉兴地区目前收费站共有47个,ETC车道实现全覆盖,总数达到96条,其中浙沪大云主线ETC车道为两进两出。
  为进一步完善浙江省高速公路ETC基础设施网络,提高现场服务保障能力,促进ETC推广发展,结合收费站实际,将在高速公路省际主线收费站、各市主要出入口、通省内重要港口、主要产业集聚区、著名风景区以及ETC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开展第二条ETC车道建设,其中省际收费站的ETC车道应不少于两进两出。
  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交通运输部将分期分批、有步骤地推进全国ETC联网工程实施。今年年底前,京、津、冀、晋、辽、沪、苏、浙、皖、赣、闽、鲁、陕、湘14省(市)实现联网运作;2015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全国所有省(区、市)联网运作。随着第二条ETC车道的建设以及ETC的全国联网,ETC用户将真实体验到“一卡在手,畅通全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