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路局督查沪杭甬公司ETC二义性路径识别系统建设进展情况

2015-02-26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15日,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孙校伟率结算中心相关人员到公司督查ETC二义性路径识别系统项目建设情况。沪杭甬公司有关人员陪同。
  在此期间,孙校伟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对ETC二义性路径识别系统建设项目整体计划安排和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沪杭甬高速公路钱江二桥段施工现场。他对沪杭甬、上三高速公路和甬金高速金华段等路段施工项目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
  孙校伟副局长指出,ETC二义性路径识别系统建设项目是省公路局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建设目标要求,全省各路段需在近期实现联网调试和试运行,并于2015年正式实施ETC按实际路径收费。
  为此,他希望公司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工作。同时,对已经可以实现联网检测的部分点位,要尽快联系省结算中心和检测单位做好联网测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