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ETC网点已覆盖14个设区市及所有73个县市

2016-09-29 广西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广西境内柳州、钦州ETC自营网点开业。至此,全区建成投入运营的“一站式”营业网点已超过350个,广西农信社充值网点已开通2328个,营业网点已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及全区所有73个县(市)。
  自去年9月底实现与全国ETC联网以来,广西捷通公司全力加快网点建设。目前,该公司已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钦州、玉林、百色、崇左等8市建成投入运营ETC自营网点11个。同时,与农信社、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等4家银行合作,在全区各市县布局了300多个银行合作网点,可以提供发行、充值、圈存、注销、挂失、信息变更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用户需求和办理意愿剧增,广西捷通公司还专门成立大客户组,开通团体预约上门服务,并在全区布局20个ETC流动网点,为车主提供更多的办理渠道。
  此外,该公司近期将逐步实现空中充值、自助充值等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后续保障服务。(捷通公司综合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