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通20个ETC流动网点 方便车主就近办理ETC业务

2016-09-10 新华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区范围内开通了20个ETC流动网点,并在流动网点限时推出预存通行费享受设备费折扣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这些流动网点,覆盖全区14个市及靖西、岑溪、凭祥、宜州等地,主要设置于市区内的中石化加油站、车管所等车流量较大的场所,具有灵活机动的优点。根据当地实际需求,流动网点将定点驻扎一段时间后,再转移到其他地点,以有效弥补部分城市ETC网点不足的问题。车主要了解流动网点的具体布局和变动情况,可以关注捷通公司官方网站或“广西捷通”公众微信号。
  捷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捷通公司先期在南宁、崇左、玉林、百色、河池、梧州、桂林等市开通了9个ETC自营网点,在全区开通了255个银行“一站式”合作网点、118个农信社充值网点。但随着ETC用户的快速增长,现有网点仍难以满足社会需求。如来宾市,此前只开通了5个银行合作网点,由于网点有限,很多车主要开车到南宁办理ETC业务。近日该市城北中石化加油站ETC流动网点开通后,市民到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一起办理ETC业务,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
  该负责人提醒,目前,ETC流动网点主要办理发行、充值、圈存业务,暂时不办理其他退费、注销等特殊业务。出于安全考虑,只支持银行POS机交费,不接受现金交费。
  办理ETC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这是市民关心的问题。到流动网点办理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跟其他的营业网点一样。个人用户,需携带车辆行驶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原件(如代办,还需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驾驶办理车辆到流动网点即可办理;单位用户,要准备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驾驶办理车辆至流动网点。
  覃星星 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