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零陵农信社etc两月签约上千用户

2015-03-04 永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截止2月28日,湖南永州零陵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etc签约在两月内已破千户,有效推动永州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
  车辆安装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通过收费站时,无须停车,就能够实现车辆身份自动识别、自动收费,过关十分方便快捷。零陵农信社作为省农信社最早开通etc的试点之一,该社etc业务自开通以来,前来该社营业部办理etc业务的人络绎不绝。
  为提高etc开通效率,使客户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该社优化人员配置,新增两名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引导,配备专人办理此项业务,合理简化办理程序,实现开卡、安装、使用一站式服务,为客户省时省事,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零陵农信将在城区其他网点开通etc业务办理一站式网点,届时,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高速缴费不停车系统带来的秒过关体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