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ETC服务网点增至60个 春节期间仍有三网点营业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方便市民办理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业务,重庆高速集团将重庆市高速公路ETC客服服务网点增至60个,春节期间3个服务网点正常营业。
  目前,重庆高速共有118个收费站累计开通了239条ETC专用车道,ETC站点覆盖率达61.8%。预计到今年6月,我市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将达到100%,匝道站ETC覆盖率不低于90%。
  到2015年底,重庆高速公路ETC将实现全国联网,目前联网测试、ETC车道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为方便市民办理ETC业务,目前,重庆高速公路ETC客服服务网点增至60个,其中五里店网点(黄花园大桥北桥头,南方上格林小区旁)搬迁至渝北区兴盛大道中石油长安加油站;红旗河沟网点搬迁至李家沱恒大城对面中石油李九路加油站。春节期间,北环、二郎、忠县3个ETC服务网点将正常营业。
  另外,市民可通过重庆高速公路公众出行服务网(www.gs12122.com)查询最新的网点分布情况和营业时间,选取就近网点办理ETC业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