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建行推出高速公路etc服务新产品

2015-03-02 襄阳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记者在自驾时看到许多高速收费口设立了etc免停车交费通道,车辆直接通过,系统自动扣费,无需停车,大大节约了排队交费通行的时间。
  2月28日,记者从建行襄阳市分行获悉,目前,该行已与湖北省高速公路联合推出高速etc服务,只需要一张建行卡,同时安装电子标签obu,在过高速收费站时即可享用etc通道,无需停车,自动缴费,为有车一族解决了高速路口通行缓慢的难题。
  市民王先生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出差,每次开车出门前总会备零钞,以备过高速收费窗口用,自从朋友介绍在建行签约了etc业务,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方便,别人的车辆通过收费窗口从停车到缴费一般需要2-3分钟,而自己的车辆走etc专道只要3秒钟。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etc业务办理时间只需要10分钟左右,市民带身份证和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在网点签约成功后,在车窗的挡风玻璃上安装建行赠送的车载电子标签设备即可,而且现在办理还可以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方便实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