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行四川泸县支行成为泸县县城首家ETC受理网点

2015-02-27 四川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工行四川省泸县支行成为泸县县城首家一站式ETC服务的网点。该行用较短的时间调试好系统和机具,并派专人到市分行进行学习,第一天便成功安装ETC设备9台,为ETC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该行领导十分重视ETC业务,要求客户经理每日有计划的走访各单位进行业务宣传,周末进小区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大面积并有针对性的宣传我行ETC业务,让广大群众了解ETC 业务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也让群众体会到工行丰富的业务和优质的服务。
  以安装ETC为契机,大力发展信用卡、公务卡等业务。为了更好地做好客户宣传,该行员工积极体验工行新业务,主动申请安装ETC ,通过自身的体验能更细致的向客户宣传。柜面人员学习办理ETC 的临柜操作,提高技能,提高办事效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