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2个收费站43条ETC专用车道将在11月底前开通

2015-02-26 西宁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给广大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同时为明年ETC全国联网收费工作打好基础。日前,青海省高等级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运营,中心将为广大ETC客户提供青通卡的办理、充值、挂失等业务。
  据悉,全省目前有4个收费站8条ETC车道开通运营,预计11月30日前将开通22个收费站共43条ETC专用车道,届时覆盖率将达到50%。截至9月30日,共发行牡丹青通卡59423张,电子标签48061个,交通量达268348辆。目前,已与建行、农行、青海银行、邮储银行签订了项目开发协议。
  为方便广大客户快速通行,提高高速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我省交通部门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推广,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咨询平台和更加便捷的服务。通过收费站服务窗口向广大司乘人员发放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宣传材料近10万张(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