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建设工作

2015-02-26 高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提高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能力和效率,推进节能减排,根据交通运输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青海省高管局积极加快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建设。在2013年建成机场至朝阳4条ETC车道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完成ETC车道改造22条,实现封闭式联网路段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50%以上。
  目前,ETC收费联合设计方案优化已经通过专家评审,并建成两条ETC测试道,引入第三方测试单位对ETC收费的技术方案及设备进行测试,确定最优实施方案。2014年6月开始对ETC车道路面进行修复,计划改造和基础管线预埋施工,预计9月底完成。同时8月初完成海湖、多巴主线4条车道土建及设备安装工作,完成对朝阳东及曹家堡收费站4条ETC车道的整改工作。
  8月份根据确定的ETC的最终技术方案,全面展开ETC车道改造工作,12月底前完成计划任务内ETC车道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力争2015年底基本实现与全国ETC联网。
  (中国高速网 通讯员 袁成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