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ETC“青通卡”已面向工商银行内部用户进行发卡测试

2015-02-26 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方便用户办理ETC业务,青海省“青通卡”发行将与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利用银行既有服务网点及自助设备,提高ETC业务网点覆盖密度,便于用户快捷办理ETC业务。

    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和银行方的技术人员经过近4个月的开发和近期的反复测试工作,各项功能已完成,并基本达到要求。2013年12月2日省高管局工程养护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工商银行观摩银行方“青通卡”和“OBU”二次发行及“OBU”的安装激活业务。

    现场对两辆银行内部车辆进行了“青通卡”和“OBU”的发行激活,并在朝阳和曹家堡机场路段之间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后台的账务处理也将跟踪核对。双方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现银行方已达到发卡条件,并已面向内部用户进行小规模的发卡,对系统的可靠性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以确保ETC业务的顺利推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