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青海省高管局与农行召开ETC电子收费工作首次协调会

2015-02-26 青海省高等级公路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5月30日,青海省高管局与省农业银行签定金穗青通联名卡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定后双方积极推进系统对接工作,目前银行方软件已基本开发完成。
    为有效解决下一步工作中将面临的问题,6月12日下午,省高管局组织省农行、软件设计单位召开ETC电子收费工作首次协调会。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中涉及到的通信链路、账户开通、账务结算、票据打印及OBU选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一、由局路网监控指挥中心与银行、电信共同协商解决通信链路问题;
    二、积极上报账户开立申请文件,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开立账户;
    三、针对非现金支付票据是卷票,适合在自助终端进行打印,在营业柜台打印较困难的情况,积极联系省财政厅印制柜台平推式票据;
    四、OBU的选型应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对选定OBU进行检测,符合要求后方可进行采购、发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