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高等级公路ETC业务正在稳步推进中

2015-02-26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青海省高等级公路从2013年12月20日面向社会办理ETC业务以来,截至2014年5月15日,与工商银行合作发行办理牡丹青通卡共31247张、电子标签(OBU)23567个,已建成ETC专用车道4条,分别建在平西高速公路曹家堡、朝阳东两个收费站,持牡丹青通卡的车主可在西宁周边(除申中收费站)收费站点刷卡通行,配有OBU的车辆可在曹家堡和朝阳东收费站ETC专用车道通行。
  
  今年各项业务不断推进,计划年底前将建成乐都、民和、多巴等21个收费站共42条ETC专用车道,覆盖率达50%,同时设立ETC客户服务自营网点,增加网站ETC服务功能,提高ETC业务服务水平,加快ETC业务推进步伐,有效缓解收费站车辆拥堵现象,提高青海省高速公路通行能力,促进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工作的发展。
  
  为方便用户办理,在与工商银行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积极与有合作意向的其他银行进行洽谈,目前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青通龙卡合作协议,双方系统对接及内部测试已完成,正委托第三方(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进行银行方系统功能检测,近期将进行上路实测,待实测完成后,面向社会发行。同时,正与中国农业银行、青海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进行前期合作洽谈,逐步实现与各家银行的业务合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