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永安收费站“三点交叉”工作法规范ETC车辆管理

2015-02-26 中国高速网 黄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湖南省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永安收费站为进一步规范ETC车辆管理力度,采用了现场稽查、信息调看以及班组掌控的三点交叉工作法,严查车牌车型不符以及不按规定安装湘通卡的ETC车辆。
 

  一、注重每日现场稽查,队长、稽查员在日常指挥、疏导车辆的同时随时关注过往的ETC车辆及信息显示,一旦发现异常,立即拦截并进行现场核查。

  二、专人负责电脑系统内ETC车辆交易信息、视屏图片等资料的每日调取抽查,完善异常车辆档案库,为稽查工作提供有力支援。

  三、建立班组掌控责任制,要求一线各收费班在当班过程中掌握ETC车辆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站部,并对ETC专用车道任何可疑现象详细记录备查。
 

  现场、内业、班组三点并举、交叉检查的工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至10月底,该站已排查相关车辆信息4000余台次,发现并上报主管部门车牌、车型不符等各类违规车辆6台,现场查获2台不按规定安装湘通卡的车辆并予以拆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