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山市如何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

2015-02-26 高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上半年以来,我国开始全面推行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计划,该计划有望在2015年底实现全国联网收费,这将减少燃油消耗,较少尾气排放,从而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提高了出行的效率,还能达到省时、省油、省钱、环保的良好效果。
  目前,很多地区不但在高速公路上设置了高速公路ETC设备,E而且不少地区还实现了区域联网,这样出行就更加方便了。
  近日,唐山市境内高速公路实现ETC车道全覆盖。同时,京、津、冀、鲁、晋五省市还实现了ETC业务跨区域联网,ETC用户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5省市区域内,不再需要停车换卡,能够完全实现不停车跨省市自动缴费通行,也就是说唐山的车主要去以上地区,只要办理ETC卡,行驶ETC车道就可实现一路畅行。

  那么,在唐山市境内,市民应该如何办理ETC卡呢?下面咱们就简单的说一下:

  个人用户办理ETC卡可凭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等指定银行机构办理开户,然后携带指定银行信用卡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申办车辆到ETC客服营业网点,签署《河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委托扣款协议书》,直接办理和安装。
  单位用户办理时,可携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等指定银行办理账户审核事宜,然后持上述手续至ETC客服营业网点直接办理和安装。

  唐山高速公路ETC业务办理地点:

  高新区富华南里龙悦新居310楼214号,电话0315-3198239;

  龙源道营业厅地点:兴源道与龙源路交口北行100米左右,电话0315-239285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