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末 吉林市首次实现银行代办ETC业务

2015-02-26 松花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月1日,记者从中信银行吉林分行获悉,经过几个月的前期准备,吉林高速公路管理局与中信银行吉林分行于近日成功实现ETC业务对接,在吉林市首次实现银行代办ETC业务。以后,吉林市ETC收费、贴条、续费等业务都可以在中信银行吉林分行营业网点办理。

    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办理该业务的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账户上扣除相应资金,不用停车就可以通过收费站。

    此前,想要办理ETC的预收费业务,市民只能到远离市中心的高速公路管理局办理,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民办理ETC卡的积极性。

    吉林高速公路管理局与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合作后,市民可通过吉林市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办理ETC收费、贴条、续费等业务。通过中信银行办理ETC业务,收费可享受9.5折的优惠。

    中信银行还推出了ETC中信畅行卡,它不仅具有一般借记卡的功能,还集合了ETC缴费、结算、消费和汽车增值服务等功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